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诺Kadjar SUV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02月04日08:4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诺Kadjar SUV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雷诺对外发布了全新Kadjar SUV官图。新车外观内饰运动气息强烈,基于CMF平台打造,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据悉,雷诺全新Kadjar SUV将于今夏在欧洲、非洲等地中海周边国家分别上市,而英国与中国紧随其后。据雷诺法国公司称,“全新雷诺Kadjar SUV外观线条流畅,富有运动气息。同时内饰动感十足,配置高档”。据悉,新车的消费人群定位为对升级版梅甘娜Megane或Captur有购买意向的人群,并且新车将首次在中国投产制造。

  从外观来看,全新雷诺Kadjar SUV与Captur如出一辙,但也借鉴了DeZir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另外可选LED头灯与形似Clio的尾端设计,客户也可选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完整的底盘保护套件。

  内饰方面,据雷诺官方称,“全新雷诺Kadjar SUV采用更敏捷、舒适与安全的内饰配置”,与雷诺其他车型相比,内饰升级大改,采用多种高质量材料打造,还配置了R-Link 2多媒体系统。

  另外,全新雷诺Kadjar SUV基于CMF平台打造,与日产逍客平台共享,新车可选四驱或两轮驱动,还将搭载各种更节能高效的发动机,更多动力配置信息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黄江露)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