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现代全新ix35设计草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5年02月04日08:35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现代全新ix35设计草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全新ix35的设计草图,新车将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随后有望于4月份亮相上海车展。据之前报道,新车定位于现款ix35与全新胜达之间,同时我们推测该车在国内上市后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全新途胜,以替代现款途胜车型,并与现款ix35同堂销售。

  现代全新ix35设计草图

  现款ix35

  从设计草图看,该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其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更平直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装饰都让该车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富有力量。新车的前大灯造型犀利,或采用全LED光源。另外,该车的前保险杠立体感更强,同时两侧雾灯区造型动感十足。全新ix35采用高腰线设计,其整体造型肌肉感更强。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或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此前曝光的全新ix35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除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外,还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套由1.7L CRDi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新车有望引入一台双离合变速器。(魏佳)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