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千里马”掉进冰窟 拖拽时“四分五裂”

2015年02月04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里马”掉进冰窟 拖拽时“四分五裂”

  车辆坠河引发岸上人群围观

  车身四分五裂后车主淡定地和爱车残骸合影

  “想把车拽出来,没想到车整个碎了!”前日,读者郭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顺义区潮白河苏庄闸桥河段附近,一辆白色轿车掉入了冰窟窿里,几人试图用绳子将车拖拽出来,但最终,车并没有成功拖出,而是碎成了好几大块。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到了车主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掉入冰窟中的是一辆白色韩系起亚千里马轿车,已购买13年。2月2日上午,他把车借给一男性朋友,朋友独自一人开车上了潮白河冰面,打算玩漂移。

  “车没了没关系,人没出事就好。”李先生说,自己名下有多部车辆,和朋友玩了多年户外,因为知道很可能出危险,所以车窗、车门都没锁,朋友才能顺利脱身。车掉冰窟后,不少朋友赶到现场,试图将车用绳索拖拽出来,但尝试几次后,车不但没成功“获救”,反而“粉身碎骨”了。

  文/顺义社区记者 李楠 供图/李先生

  线索提供/郭女士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