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交通安全部门:众多车企安全气囊质量存疑

2015年02月04日08:18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交通安全部门:众多车企安全气囊质量存疑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NHTSA)的调查显示当前部分汽车厂商使用的安全气囊并不能很好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的技术人员从FCA、本田、丰田等公司抽取了部分车型进行相关调查研究。研究发现,即使部分车型因使用Takata安全气囊已经被召回,但是这些车型使用的安全气囊仍可出现故障。很多厂商为车型配备的安全气囊在质量表现、设计等方面存在问题。汽车在行驶中可能出现安全气囊不能打开或者安全气囊打开力量过大等情况,对驾乘人员造成伤害。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表示,当前众多厂商使用的安全气囊表现不甚理想,这可能是自上世界九十年代以来最糟糕的情况,各汽车厂商亟须改进。(子烨)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