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搭全新发动机 曝新款Cayman国内谍照

2015年02月03日08: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搭全新发动机 曝新款Cayman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新款Cayma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曝光信息,新车可能会搭载一系列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曝光的新款Cayman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Cayman的尾部相比现款将有所变化,其中测试车尾灯组覆盖着伪装,预计其造型将相比现款有所变化,测试车的后保险杠相比现款更加简洁。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在后风挡玻璃上增加了一个雨刷器。

汽车之家

  『海外曝光的新款Cayman谍照』

  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新款Cayman还将针对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进行调整,其中LED日间行车灯被安置在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上方。

  动力方面,此前曾有外媒透露新款Cayman将搭载一系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一台212马力的1.6T发动机、一台290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一台365马力的2.5T发动机。而现款Cayman采用的是2.7L和3.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仍然没有官方的准确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耿源)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