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更倾向年轻化 奔驰GLC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15年02月03日08:2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更倾向年轻化 奔驰GLC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关于全新奔驰GLC车型在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此前奔驰发布的全新车型命名方式来看,该车将取代现款GLK车型。另据之前获得消息,全新奔驰GLC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从本次曝光的全新奔驰GLC国内路试谍照来看,该车的整体造型与之前曝光的海外版GLC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双幅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年轻化,而车身总体线条相比GLK车型圆滑很多。

  海外奔驰GLC谍照

  海外GLC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的奔驰GLC车型将搭载与奔驰C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不同调校的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根据此前消息,奔驰还有意推出更高性能的GLC63 AMG车型,其动力系统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GLC假想图

  总结:奔驰在新体系下,SUV新名称将和关系最近的轿车车型(C级、E级和S级)相联系。由于和奔驰C级系出同源,新一代GLK将更名为GLC级。其他SUV中,奔驰M级将更名为GLE,奔驰GL级将更名为GLS,分别同E级和S级相关。相信GLC所采用的全新奔驰家族前脸能给他带来更好的销售成绩,打破豪华品牌中型SUV奥迪Q5一家独大的局面。(汪琪)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