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印尼建厂 上汽通用五菱将在东盟市场销售

2015年02月02日17: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王溪)记者从上汽集团获悉,上汽集团将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共同出资在印度尼西亚建立一家工厂,在当地生产销售上汽通用五菱多款成熟车型,以满足亚洲市场对多功能小型MPV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根据规划,该项目在获得当地政府批准后,位于雅加达附近的新工厂建设工程将于2015年起正式启动。新工厂生产的汽车将首先在印尼当地市场销售,并可能在未来出口到其它东盟国家。上汽集团表示,印度尼西亚将是上汽国际化版图中的重要一员。公司通过与合资企业共同在印度尼西亚建厂,旨在更好地服务东盟市场。

多年来,上汽通用五菱一直是国内市场交叉型乘用车的销量冠军。2014年,上汽通用五菱年销量接近179万辆,较2013年增长12.8%。

(责编:王溪、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