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一代奥迪A4渲染图曝光 或于9月正式亮相

2015年02月02日08:16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A4渲染图曝光 或于9月正式亮相

  在最近的这段时间,新一代奥迪A4的谍照和消息频出。近日,有海外媒体也曝光了一组包含三厢版和旅行版的新一代奥迪A4渲染效果图,此组效果图虽非官方发布,但也可从中也可看出新一代车型的大致风格。另据消息称,其三厢版车型或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一代奥迪A4三厢版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A4代号B9,是奥迪A4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在采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技术之后,新车预计将比现款车型减轻100kg。在通过谍照描绘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一代奥迪A4的前脸风格将会更加锐利,而车身的整体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A4的设计。

  新一代奥迪A4三厢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4TFSI、1.8TFSI、2.0TFSI,以及全新的3.0TFSI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有1.6TDI、2.0TDI和全新的3.0TDI柴油发动机。此外还会推出与A3 e-tron同技术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一代奥迪A4也将柴电混合动力方面进行尝试。除基本的两驱以外,quattro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传动方面将有6速手动和9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新一代奥迪A4旅行版效果图

  除了上述的动力系统以外,新一代奥迪A4也将推出搭载 e-quattro混合四驱系统的车型,其前轮由燃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后轮由两台电机分别驱动。在新一代奥迪A4的三厢版车型发布之后,旅行版车型将作为第二款衍生车型与新一代A5同时在2016年推向市场。(吴万利)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