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提前曝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外观更凶悍

2015年01月30日08:28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提前曝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外观更凶悍

  昨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SV车型在山路上无伪谍照,相比原版Aventador,SV版本车型将拥有更强的动力,预计它将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向来有推出SV(Super Veloce意为超级快)版本车型的传统,从Miura、 Countach、Diablo、Murcielago,除了Countach ,SV车型一直都没有缺席。对于此车型,兰博基尼向来在原版的基础上增加更激进的空动套件,更大的马力,这次也不例外。

  外观方面,在车头部分,AventadorSV更换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进气口,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来到侧面,SV车型的套件意识丝毫没有减弱,黑色的后视镜、后刹车冷却口边缘和底裙都换装了黑色套件,轮圈也被换为涂黑放射状款式,侧面底部的SV标志更突显了它独特的身份。在尾部,兰博基尼一如既往的为它增添了独立高尾翼,后扩散器和后保险杠也经过了更为激进的手术改造。排气布局变为唬人的中置四出式。

  动力方面,我们无法做出准确预测。兰博基尼DiabloSV相比原版增加了19马力,兰博基尼Murcielago SV相比原版增加了30马力,所以我们推测兰博基尼AventadorSV相比原版将增加50马力,总功率将达到750马力,动力依然来自于那台6.5L V12发动机。(于航)

   兰博基尼Aventador原始款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