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3月发布 大众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官图

2015年01月30日08:25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发布 大众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官图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GTD Variant

  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的前脸造型足够个性,蜂窝状中网格栅下端带有单横辐镀铬条装饰,其两侧贯穿新车前大灯组,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中央为倒梯形蜂窝状格栅设计,两侧配备有雾灯以及具有装饰意义的三横辐黑条。

  据悉,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15mm,官方给该车标配了17英寸轮圈,而图中的18英寸轮圈则为选装件。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熏黑尾灯,呈现出非常强的运动感。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GTD Variant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D旅行版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为230km/h。(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