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5月上市 全新福特锐界预售25.88万-43.68万元

2015年01月30日08: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闫枫)长安福特锐界近日正式宣布预售,新车将推出5座和7座版本,预售价为25.88万-43.6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据悉,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全新福特锐界是继福特翼虎、福特翼搏之后,长安福特引入的一款最新的SUV车型。国产新锐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七座车型,新车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据悉,未来国产新车上市后,目前在售的进口版车型将会停售。

新一代锐界的外观更加年轻。前脸采用了福特新家族化设计,镀铬进气格栅粗壮有力,LED前大灯与其相连,外形设计得更加棱角分明。

内饰方面,全黑色内饰配以银色装饰条装扮,整体风格是运动时尚。新车采用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7座版车型车身长度将比5座版增加150mm,长度将达到4864mm。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装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新锐界将搭载2.0T、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0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全新福特锐界是长安福特不断扩大的产品阵容中最新的产品,这款车的推出增强了长安福特的竞争优势,完善了长安福特的SUV产品阵容,实现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责编:闫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