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6.56万-36.98万元 奥迪A3三款新车型上市

2015年01月28日13: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姜颖)1月27日,奥迪A3家族三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包括国产A3 40 TFSI Sportback(两厢版)、国产A3 40 TFSI Limousine(三厢版)以及进口A3 Cabriolet 40 TFSI(软顶敞篷版)。售价为26.56万元——36.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国产A3 40 TFSI Limousine(三厢)

国产的奥迪A3 40 TFSI Sportback/Limousine在外形方面与35 TFSI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部有“一汽奥迪”的标识能够区分,轮圈也有所变化。

进口A3 Cabriolet 40 TFSI(软顶敞篷)

进口A3 Cabriolet 40 TFSI也同步上市,A3 Cabriolet 40 TFSI外观采用双门设计,铝制饰条从前挡风玻璃框开始向车尾延伸,车辆内部为2+2座椅布局。这款车亮点是装备带玻璃后车窗的软顶,使其能够在50km/时速下仅需35秒便可完成从开启到完全闭合的全过程(敞篷完全开启需17秒,完全闭合需18秒)。行李厢在敞篷开启时拥有280升的容积,在敞篷关闭时拥有320升的容积。

进口A3 Cabriolet 40 TFSI(软顶敞篷)

安全方面,进口A3 Cabriolet 40 TFSI车身经过特别加固,并在后排车身两侧大面积采用超高强度钢,扭转刚度更高。此外,全新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还配有智能主动式翻滚保护系统,在危机之时可瞬间自动弹出,保护乘员安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介绍全新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

据悉,此次上市的3款新车均搭载的是最新的第三代EA888直喷引擎,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3 45 TFSI Sportback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这三款明星车型的加入,使全新奥迪A3家族的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家族形象更为丰满。”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了45 TFSI Sportback,其外观更加运动犀利,发动机也升级到1.8T。

编辑总结:

2014年,奥迪全年销量57.5万辆,同比增长17.7%,表现较好。如今新上市的40 TFSI车型继续扩大了A3产品布局,为国产奥迪A3阵营补充了1.8T TFSI车型,使A3车系的产品增至14款,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责编:闫枫、姜颖)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