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汽车经销商满意度排名:奥迪第一 东风悦达起亚最末

2015年01月28日09: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吴晓琴)近日,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CADCC)发布了“中国汽车经销商对供应商满意度调查报告(2014)”。报告中发布了经销商对汽车厂商满意度排名,一汽-大众奥迪排名第一,东风悦达起亚最末。

本次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对供应商满意度调查报告(2014)”,针对包括自主、合资和进口的47个主要乘用车品牌,历时半年搜集400多份问卷,重点调研了包括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捷豹路虎、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经销商。调查结果显示,经销商满意度排名第一的品牌是一汽-大众奥迪,倒数第一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倒数第二是讴歌。

 

(责编:吴晓琴、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