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测:泰国2015年汽车产量增长17%

2015年01月28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测:泰国2015年汽车产量增长17%

  据英国媒体1月21日消息,泰国工业院预测,2015年随着政局的稳定,汽车产量有望回升,增幅在17%左右。泰国是全球各大车企的生产与出口基地。

  泰国工业院汽车俱乐部发言人Surapong Paisitpattanapong表示,2015年泰国汽车产量预计为220万辆。Surapong称去年国内汽车销量为88.2万辆,今年可能上升到95-100万辆。丰田泰国分公司预计泰国今年汽车销量微增4.3%。

  泰国政府正在努力恢复经济。受到历史高的家庭债务遏制及动摇的消费信心,国内消费仍然很疲弱。中心银行预计2015经济将增长4%,继经济增长0.8%的2014年,自2011年洪水后经济增长最弱的一年。泰国工业院在陈述中提到,因国内经济下降的及政府投资滞后的影响,去年12月国内汽车的销量下降了21.4%且2014整体下降了33.7%。

  因销量快速增长了81%,政府2012年结束初次购车补贴计划的负面影响,泰国汽车销量自2013年5月就开始下降。

  (实习编译:姜莉玲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