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R上市 售价40.78万元

2015年01月28日08:30  来源:易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新一代高尔夫R上市 售价40.78万元

  1月27日,进口大众新一代高尔夫R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40.78万元。新一代高尔夫R换装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性能再创新高。但作为性能车,手动变速箱再次缺席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最大扭矩为38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0-100km加速仅需5.0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升,比前一代车型节省18%。

  配置方面,新高尔夫R配备了5.8英寸彩色触摸屏、疲劳警示系统、无钥进入/启动、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增强型防盗系统、胎压警告系统等,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同样出色。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