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野马GT350R飚赛道 纽伯格林创造纪录

2015年01月28日08: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野马新车纽伯格林创造纪录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月26日消息,福特野马GT350R于近日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写下了单圈7分32秒19的好成绩,比雪佛兰科迈罗 Z/28 7分37秒40的纪录还要快5秒。

  福特野马GT350R于本月早些时候在底特律2015北美国际车展(NAIAS)上正式亮相。它较之前的野马GT350进行了升级。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对车身多处进行了的轻量化处理,车内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减重,因而汽车行驶速度更快。

  动力方面,野马GT350R搭载5.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8 千瓦,最大扭矩542牛米。同时还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与托森式限滑差速器。

  此外,野马GT350R第一辆样车已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Berrett-Jackson收藏家名车拍卖会拍卖,成交价格超过1百万美元。

  (实习编译:赵瑞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