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国一女子因违章停车被处以1.85万英镑罚款

2015年01月28日08:2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一女子因违章停车被处以1.85万英镑罚款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苏格兰东部敦提一名26岁的女司机因为违章停车,被罚款1.85万英镑,该名女子表示不服,将于近日上诉法庭。

  报道称,这名26岁的女司机名叫卡莉·麦凯。她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一张违章停车罚单。但她认为车库是自己的,将汽车停在自家车库前,既没有妨碍别人出行,也不属于违章停车。所以她对众多罚单熟视无睹,全当垃圾给丢了。

  直到近日,卡莉收到了负责公寓楼停车管理的公司正式告知函,信函要求她立刻支付罚金,否则将上诉法庭。卡莉也表示坚决不交罚金。

  据该停车管理公司称,根据公司的停车管理规定章程,居住在该公寓内的任何人都无权将车辆停在车库门前,就算是自己的车停在自己的车库前都是不允许的。

  报道指出,双方各执一词,无法达成协议。卡莉表示将在近期搬离这片住宅区,但不会交付罚金。

  最终双方决定上诉至地方法院,由法官决定是否该支付这笔巨额罚金。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