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奥迪A3新车型今晚上市 新增三款车型

2015年01月27日16: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姜颖)今晚,奥迪A3新车型将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包括国产A3 40 TFSI Sportback(1.8T)、国产A3 40 TFSI Limousine(1.8T)以及进口A3 Cabriolet(1.8T)。

此次上市的国产A3 40 TFSI Sportback/Limousine为1.8T版本,之前国产只有1.4T的版本。国产A3 40 TFSI Sportback/Limousine车型在外形方面与1.4T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该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进口A3 Cabriolet(1.8T)也将同步上市,该车外观采用双门设计,车辆内部为2+2座椅布局。这款车的亮点是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其能够在50km/时速下18秒内完成顶棚的开启和关闭,车顶打开时行李箱仍有287L。

编辑总结:

可以说,进口的A3 40TFSI为国产版本的引入已经做好了铺垫。40TFSI车型不但可以扩大A3产品布局,使A3车系拥有更多的动力选择,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A3较为注重运动的定位。作为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中唯一将此级别车型国产的品牌,国产A3很有希望获得一个更低的售价,与奔驰、宝马的进口产品争夺市场。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