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月2日发布 雷诺全新SUV定名Kadjar

2015年01月27日08:1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2日发布 雷诺全新SUV定名Kadjar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雷诺旗下一款全新SUV车型被定名为Kadjar,新车将于2月2日发布官方图片,并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雷诺全新SUV谍照』

  这款被定名为Kadjar的车型就是我们多次报道过的雷诺全新SUV,据悉,新车或将采用与全新逍客相同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将比现款科雷傲有所增大,新车有可能成为现款科雷傲的继任车型。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搭载一台1.2TCe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此外,这款车还有望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高帅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