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财经年会汽车分论坛暨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颁奖盛典启幕

北汽、广丰领衔众车企斩获2014人民公务员最爱车型

2015年01月24日19: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刘墨)2015年1月24日,由人民网举办的人民财经年会之“变革与颠覆”汽车行业分论坛暨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开幕。

“变革与颠覆——汽车行业新格局”主题讨论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张军、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汽车著名专家陈光祖、北京汽车集团品牌管理部副部长赵焱、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洪海、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人民网总裁廖玒、人民网副总裁罗华、人民网副总编辑徐辉、人民网汽车事业部主任王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以“变革与颠覆”为主题,与会嘉宾聚焦“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展开了充分地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观点碰撞火花四溢。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表示,未来中国汽车产业的增长有两个动力:一个是创新,一个是改革。他认为,汽车行业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有:政府干预过细;多头管理问题严重;重事前,轻事中和事后的过程监管;法律上有缺陷等。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汽车著名专家陈光祖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汽车著名专家陈光祖表示,未来全世界汽车的发展方向就是以研发为中心。他认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核心创新必须要将重点放在核心技术创新上。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洪海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杨洪海则表示,创新应该是针对整个业务链上的整体创新,包括技术、营销手段、互联网时代下的思维等。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中还揭晓了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评选结果。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张军、人民网副总编辑徐辉为获奖企业颁奖。

评选结果如下:

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公务员最爱车型

北京汽车绅宝D60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广汽本田雅阁

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最爱新车型

凯迪拉克ATS-L

东风日产新奇骏

雷克萨斯NX

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最爱节能车型

一汽丰田普锐斯

江淮和悦iEV4

宝马之诺1E

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最爱自主车型

一汽红旗H7

上汽荣威550

江淮瑞风S3

2014人民最爱汽车年度总评—最爱年度车型

上汽大通G10

一汽丰田卡罗拉

一汽大众迈腾

东风本田艾力绅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