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保时捷宣称下一代卡宴将是“最快SUV”

2015年01月23日09:20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时捷宣称下一代卡宴将是“最速SUV”

  在刚刚落幕的北美车展上,宾利发布了旗下首款SUV——Bentayga。他们宣称这款装备W型12缸发动机的SUV是“有史以来最快的SUV车型”。近日保时捷宣称,定于2017年上市的换代卡宴将重夺这一席位,并将极速记录提高到300km/h。

  配图为2016款保时捷卡宴Turbo S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保时捷研发总监Wolfgang Hatz谈及宾利Bentayga时,认为它虽然可能比现款保时捷卡宴Turbo S(极速286km/h,纽博格林北环圈速7分59秒74)“极速快了那么2、3公里”,但下一代卡宴将会大幅刷新这个成绩。

  Hatz宣称下一代卡宴将会大幅减重,将整备质量降低到2000kg以内,并且在卡宴Turbo/卡宴Turbo S上搭载全新研制的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幅提高其运动能力。

  此外,Hatz还否认了保时捷将继续扩充SUV阵营的传言,并且驳斥了Macan将会搭载“超过六缸的发动机”的传言。(徐飞)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