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别克新一代君越谍照曝光 或匹配9速变速器

2015年01月23日08:42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克新一代君越谍照曝光 或匹配9速变速器

  近日,外媒曝光了别克新一代君越海外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通用前驱平台E2XX打造而来,且未来新款迈锐宝等车型也将陆续在该平台量产。另外,新车或将搭载通用与福特联合研发的9速变速器。预计新一代君越最快将于2015年年底首发亮相。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由于车身经过重度伪装,暂时还无法观察到新车的整体变化。但是从细节上可以发现,新一代君威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头灯和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君威将搭载多款动力总成,其中包含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谢迪)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