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 新款福克斯两厢版谍照

2015年01月23日08:2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搭载1.5T发动机 新款福克斯两厢版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的最新路试谍照,从新车尾部的标识判断新车搭载了1.5L EcoBoost发动机,新车或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福克斯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但是与此前曝光的新款福克斯相比,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显运动感,我们预计该车或为新款福克斯运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尾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灯腔设计有所变化。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尾部贴有福特EcoBoost标识,这进一步证明新车将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双色搭配,相比此前曝光的高配版车型,中控台上并没有出现福特SYNC娱乐系统,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传统的按键式娱乐系统,此外,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一键式启动等配置也缺席。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尾部出现了EcoBoost标识,所以我们判断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L EcoBoos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耿源)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