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成都市出租车绕道拉客的哥受顶格处罚

2015年01月23日08: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市出租车绕道拉客的哥受顶格处罚

  22日,成都市针对中心城区“黑车”、异地出租车和仿冒出租车等非法营运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仍在继续进行。截至17时,共查处5台黑车、1台仿冒出租车。

  上午执法组在凤凰立交桥加气站出口,对一台比亚迪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有5名乘客,涉嫌超载,乘客与驾驶员互不认识,有议价行为。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在三环路川陕立交桥驷马桥加气站发现一辆江淮牌商务车搭载一车乘客准备驶往南部。由于这辆车驾驶员现场均无法出示任何营运手续,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将其带回作进一步处理。

  与此同时,22日中心城区出租车服务质量提升整治工作,当天共查获四名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的驾驶员:长江公司黎斌在营运站点不服从调派;运总公司杨君臣未经乘客同意绕道行驶;协力公司张元辉不按规定设置、使用计价器;棠湖宾馆曲怀建未经乘客同意绕道行驶。违规驾驶员将按照《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被处罚1900元。记者余行

(责编:曹淼、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