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39.98万元起全新福特Mustang野马正式上市

鄂智超

2015年01月21日00:2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1月21日电(鄂智超)1月20日晚,福特中国宣布全新一代Mustang正式以进口方式在国内上市。本次共上市了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元至42.98万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本次上市的Mustang为全新换代的第六代车型,也是该车系近些年来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Mustang绝不只是一款车型,它是福特运动精神的核心和灵魂所在。

在外观上,新款Mustang车头采用了福特的最新设计语言,造型相比老款显得更加犀利、现代,三条LED日间行车灯成为其前脸标志性的一笔。车身侧面采用了修长的引擎盖、Fastback“快背”造型以及简洁利落的腰线等特征,延续了Mustang跑车的传统。

Mustang的车尾设计也依旧透着浓浓的“野马”风格,线条平直有力,没有过多修饰。三竖条尾灯从最初一代车型便开始使用,而新款车上的LED灯带效果看起来更加霸气独特,是整车外观上的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Mustang依旧显得时尚而不拘小节。中控台以简单的圆形、折线为主,看起来更加硬朗,也折射出些许传统美国跑车的复古味道。整体来看,新款车的内饰用料与做工比老款有所提升,且更加讲求人性化。

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跑车,Mustang在配置方面也不落后。其搭载了SYNC车载娱乐系统、倒车后视摄像头、MyKey车辆控制系统、Track Apps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

新车在动力总成上最为显著的变化便是引入了福特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搭配6速Select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最大扭矩434Nm,其在动力参数上甚至强于之前的4.6L V8发动机,而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明显优势。此外,新款Mustang还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在操控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

作为美式跑车的典型代表,Mustang终于以官方进口的身份进入中国,同时搭载了最新的2.3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是“与时俱进”。与欧系、日系等运动车型走着截然不同路线的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相信会吸引不少青睐美式跑车的消费者。同时,Mustang作为美式跑车的一个精神符号,将进一步提升福特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