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4新车销量数据看日本人最爱车型 小型车受青睐

2015年01月20日08: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日本自动车贩卖协会联合会与全国轻自动车协会联合会,一同发布了2014年日本汽车贩卖台数的数据。从销量前十的车型中可以看出,在选车用车方面,日本民众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有所不同:在国内日系的代表车型在日本几乎没有了踪影。

   销量第十名:大发MOVE

    MOVE是一款很有历史的车,现在已经是第6代了。其第一代车型发布于1995年。

    销量第九名:大发Mira

    Mira早在1980年就出了第一代车型。现在最新的车型已经是第7代了,最新款是2006年发布的。

   销量第八名:本田 N-WGN

    N-WGN属于本田以“N-BOX”为代表的“N系列”,其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和N-BOX一样。

    销量第七名:日产DAYZ

    日产DAYZ虽然挂着日产的标,但是却是个“合资品牌”——由日产和三菱合资的NMKV开发的。由三菱负责生产,由日产负责销售。是2013年才上市的新车型。

   销量第六名:铃木Wagon R

    销量第五名:本田N-BOX

    销量第四名: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为在日销量前十车型中最大的车。

    销量第三名:本田飞度

    在日本本土贩卖的飞度,与国内的飞度相比,车型要多很多。除了国内的1.5L外,还有混动版、1.3L版、RS版。除了RS版外,其他车型还都可以选择4WD版。

    销量第二名:丰田 Aqua

    丰田 Aqua2011年11月正式上市,车身比普锐斯更小,发动机为1.5L。

    销量第一名:大发TANTO

    TANTO从2003年发布以来,现在已经是第三代了。车辆配备自动刹车减速系统。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