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售42万起 福特第六代野马今日上市

2015年01月20日07:4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售42万起 福特第六代野马今日上市

  2015年1月20日晚些时候,福特第六代野马(Mustang)将在广州正式上市。这是第一代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的野马,上市之初将提供2.3T车型,预售价42万元,不久后会补充一款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GT版本。

  

第六代 野马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3T车型 42.00
5.0L V8 GT车型 80.00

 

福特(进口) 野马 2015款 2.3T 基本型

 

福特(进口) 野马 2015款 2.3T 基本型

 

福特(进口) 野马 2015款 2.3T 基本型

  第六代野马的外观设计既有传承也有创新,融入了一些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之后,相比第五代车型看起来现代多了,不再那么复古。新车的整体造型依旧是经典的长发动机舱设计,尾灯也依然是标志性的竖条设计,独立LED灯条的应用使之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福特(进口) 野马 2015款 2.3T 基本型

  动力方面,2.3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4马力(231kW),峰值扭矩为434牛·米;5.0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41马力(324kW),峰值扭矩542牛·米,海外还有搭载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选,但不会被引入国内。传动方面,将引入的全新野马将仅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而海外则同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文/汽车之家时睦华)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