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定位自由侠之下 Jeep将推新SUV车型

2015年01月20日07:3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定位自由侠之下 Jeep将推新SUV车型

  日前,Jeep官方表示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定位在自由侠之下的全新SUV或是跨界车型。

Jeep(进口) 自由侠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自由侠』

  JeepCEO Mike Manly在2015北美车展上表示,正在将目光投向不断增长的小型SUV市场,并可能推出一款定位在自由侠之下的SUV产品。Jeep自由侠定位在小型SUV,而定位低于自由侠的SUV尺寸将会更小。

  但是Mike Manly表示这样一款小的SUV车型可能在空间上无法延续Jeep产品的特性,此外他还表示这款车如果不进行本土化生产,那么利润将比较低。如果最终够量产,该车有望使用菲亚特PandaCross的平台进行打造。(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