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福特野马20日将上市

2015年01月19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鄂智超)记者从福特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野马将于本月20日以进口方式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中,搭载了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预售价42万元,5.0L V8 GT版本预售价80万元。

野马品牌对于很多车迷,尤其是美式肌肉车迷而言绝不陌生,它被称为美国跑车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之一,而本次上市的新款野马为全新换代的第六代车型。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Mustang绝不只是一款车型,它是福特品牌的核心和灵魂所在。”

在外观上,新款野马车头采用了福特的最新设计语言,造型相比老款显得更加流线和现代,但又不失复古味道。车身侧面长长的引擎盖、Fastback溜背造型以及简洁利落的腰线等特征都被继续沿用。此外,新车车尾的设计也依旧透着浓浓的“野马”风格,三竖条尾灯从最初一代车型便开始使用,在新款上使用的灯带效果看起来更加霸气独特,是整车外观上的一大亮点。

全新野马的车内风格依旧显得硬朗而不拘小节,以简单的圆形、折线为主的设计,一直深得车迷的推崇。新车在内饰用料与做工上也比老款“简单粗暴”的风格更为细致,再搭配福特SYNC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新款野马在科技感上不输给对手。

本次新车的动力系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前期上市的新一代野马将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6速SelectShift手自一体式变速器。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314马力),最大扭矩434Nm,整体表现甚至强于之前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随后上市的5.0 V8 GT车型则将搭载著名的5.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4kW(441马力),最大扭矩542Nm。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多连杆式后悬架,在操控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自从新一代野马亮相起,不少车迷就在期盼着它能以正规官方渠道进口国内。如果它能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这款纯正美国跑车一定会得到众多车迷们的欢迎。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