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或上半年推出 比亚迪新款速锐实车图

2015年01月16日08:2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上半年推出 比亚迪新款速锐实车图

  近日,有汽车之家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比亚迪新款速锐量产车型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上半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新款速锐将采用新的前脸造型,进气口采用了类似于盾牌形的设计,镀铬饰条更加粗壮。新车的保险杠样式也将发生改变,两侧的雾灯框下方融入了LED灯组设计,整体来看十分霸气。在尾部,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速锐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整体也呈盾牌状设计,在中控台上方的面板上,还有一个小的显示屏,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多信息。

  动力部分,新款速锐将依旧会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他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使用5速手动、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陈浩)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