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最高降幅达25% 奔驰中国再次下调零配件价格 

2015年01月15日16:4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李卓)今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双“新”举措。从2015年1月1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所有经销商网点推出全新零配件厂家建议零售价。与此同时,在新年期间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也将全面展开。

双“新”举措之一 奔驰再次下调零配件价格 最高降幅达25%

从2015年1月1日起,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动调整了全部零配件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新一轮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全面覆盖所有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车型和各种零配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全新厂商建议零售价格。

这是在奔驰中国于去年9月1日第二次主动下调部分维修配件的价格后,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再次调整部分零配件价格。此次价格调整的优惠幅度将达到5%-25%。调价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电子喇叭的降价幅度达到8%,而C级车减震器的降价幅度更是高达25%。此次的价格调整再次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同时也提升了奔驰的产品竞争力。

奔驰前两次调整价格相关信息:

第一次调整:2014年7月1日

调整项目:新的保养套餐针对基础A保养、基础B保养,以及固定周期配件更换和磨损件的配件费与工时费价格进行了下调。

调整后:奔驰常规保养的价格平均降幅将达三分之一以上

第二次调整:2014年9月1日

调整项目: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范围包括超过10000个配件。

调整后:奔驰车型的部分维修配件价格平均下调15%

双“新”举措之二 新春免费检测

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将在全国300多家授权经销店如约而至。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正式将新春检测与夏季检测、冬季检测一起,并列升级为季节性检测项目。

从2015年1月17日至2月15日,新春免费检测活动将包括15项涉及冬季安全行车的免费检测,以及原厂养护产品的额外礼遇帮助爱车从内而外焕然一新。同时,针对特定车型的出保老车主,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提供3个月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表示,“全新的售后配件价格和更加贴心的免费检测服务是我们在新年伊始向广大客户奉献的一份厚礼,其中蕴含了我们对‘新豪华主义’的理解。我们将以纯正基因、精湛技艺和诚恳用心,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真正价值。” 

(责编:李卓、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