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CS95谍照曝光 2015年内上市

2015年01月15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吴晓琴)近日,一组长安CS95的新车谍照在网络上曝光。据了解,该车是长安推出的旗舰SUV,直接竞争对手为哈弗H9,都是全尺寸SUV的级别。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预计售价区间为15-20万。

在前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就展出了CS95概念车,其定位于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380/2120/1770mm,轴距为3330mm。造型十分犀利,也很耐看,这让很多消费者燃起了对这款车的期待。

长安汽车官方曾表示,CS95车型量产版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配备2.0L涡轮增压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据了解,该车未来可能还会搭载3.0L自然吸气引擎。

从谍照来看,量产版CS95没有概念车造型那么犀利,属于中庸硬派型,前格栅采用镀铬条幅设计,下进气口由镀铬装饰点缀,而前大灯内部还是用了菱形装饰框,整体来看还是有一些家族元素的特征。

内饰部分,CS95的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液晶屏大小适中,从照片能清晰的看出,该车还配备了独立的后排空调。

编辑点评:自主品牌的外观设计常常让人操碎了心,不过在这款CS95身上看不到任何模仿的设计,很难得的保证了外观自主设计的原汁原味,同时又符合大众审美,时尚硬朗。这点,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哈弗H9也十分出色。不过CS95的预售价区间,目前看来比H9稍微低一些,如果真是如此,这将会成为它最大的竞争力。

(责编:吴晓琴、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