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国豪华车销量三甲出炉 宝马反超奔驰

2015年01月13日09: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豪华车销量三甲出炉 宝马反超奔驰

  据英国路透社1月5日消息,2014年,宝马品牌反超奔驰,重新获得美国豪车销量冠军。此前,宝马蝉联2011年和2012年美国豪车销量冠军,而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居于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

  2014年,宝马在美销量达到了339738辆,同比增长9.8%,高于整个美国汽车市场5.9%的增长速度。同期,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在美销量为330391辆,同比增长5.7%。

  丰田汽车公司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在美销量为311389辆,同比增长13.7%。雷克萨斯仍然位居美国豪华车销量榜第三,但与位居前两名的德国品牌的差距有所缩小。

  自2000年至2010年,雷克萨斯一度被奉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2011年,受日本大地震和海啸的影响,宝马和奔驰纷纷赶超雷克萨斯。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品牌超过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凯迪拉克,位列第四。奥迪在美国市场销量为182011辆,同比增长15.2%,而凯迪拉克在美销量为170750辆,同比减少6.5%,位居第五。

  本田汽车公司旗下讴歌品牌在美销量为167843辆,同比增长1.5%,位列第六。日产汽车公司旗下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117300辆同比增长0.8%,位列第七。

  排在第八位的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林肯品牌,在美销量为94474辆,同比增长15.6%。该品牌几十年前曾称霸美国豪华车市场。 (李君 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