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4.66-36.78万元全新起亚索兰托L上市

鄂智超

2015年01月13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月13日电(鄂智超)1月12日晚,进口全新起亚索兰托L正式在国内上市,本次推出了包括2.0T汽油,2.4GDI汽油,以及2.2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在内的3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6万元至36.7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全新索兰托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 4780/1890/173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中大型豪华SUV。其名称中新加入的“L”有着它比老款在外形尺寸上要更大一些的含义。

新款索兰托L在外观上更加注重细节上的优化,整体外观也更显简洁。新车对于车头的中网、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等部位都进行了调整,外观上看起来颇为厚重有力。尾部的设计也变得比老款更加沉稳、大方,后尾门的线条被处理得简约流畅,LED尾灯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在内饰设计上,新索兰托L采用了起亚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左右对称的中控台以及类似梯形的空调出风口,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视觉感受;适当点缀的亮黑色饰板以及银色镶边,突出了车内豪华的氛围感。此外,作为一款主打内部空间以及实用性的车型,新款索兰托L在乘坐空间与后备箱容积上都有提升。

在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L在中国市场推出包括2.0T GDI汽油发动机,2.4L GDI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配置。其中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2.4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241N.m。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可达到440N.m。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来看,其动力配置比较适中,柴油发动机的引入使它在动力选择上更加灵活。

在配置上,全新索兰托L标配了上坡辅助系统、LED日间行车灯、MDPS电动助力转向、ISO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涵盖了智能电动尾门、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UVO车载信息系统、驾驶座10方向电动座椅等舒适配置。

编辑观点:

从“索兰托”变为“索兰托L”,新车可谓继续发扬了自己的大空间特性。按照本次全新索兰托L的定价来看,其价格已经进入众多中型合资SUV的定价区间内,有着自己独特竞争力。相比同一价格区间内其它车型,新索兰托L在内部空间,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配置水平以及动力系统的选择范围上都具有一定优势。有着原装进口的身份索兰托L,相信会获得很多打算购买中型SUV的消费者来关注。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