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别克全新英朗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5年01月12日08: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别克全新英朗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新一代别克即英朗的申报图,这款车型与全新一代科鲁兹采用相同的通用集团新的全球平台P2XX。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搭载1.5L、1.4T和1.6T发动机。

  小贴士:全新英朗GT有望搭载1.4T发动机;新车外观更加时尚;预计今年2月上市

英朗申报图

别克英朗申报图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英朗延续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直瀑式的中央进气格栅。尾部则依然是横条状的尾灯,排气管加入了镀铬装饰边框。而一大亮点,新一代英朗的测试车的外观向君越靠拢。

英朗申报图

  尺寸方面,新款英朗长宽高为4587/1798/1463mm,轴距2640mm。数据相比在售车型而全都有所下调,尤其是轴距缩短了45mm,这样的变化也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下降了100多公斤,达到1295公斤。

别克英朗申报图

别克英朗申报图

别克英朗申报图

  由于新平台的引入,新一代英朗GT预计会使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便包括通用全新EcoTec小型机型。全新的1.4升直列四缸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升直列四缸SIDI自然进气直喷发动机。这两款机型都已装配在新款克鲁兹车型上,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9千瓦、8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35牛米、146牛米。全新机型搭配全新的DCG 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也出现在新英朗的申报信息中

  编辑点评:全新的P2XX平台、全景天窗、全新的1.4L直列四缸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1.5L直列四缸SIDI自然进气直喷发动机,这些都是新一代英朗值得我们期待的理由。(于尚宏)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