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上海车展主办方回应取消车模

满朝旭

2015年01月10日09:06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车展主办方回应取消车模

  央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记者满朝旭)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下午,“上海车展取消车模”这条消息在微博、微信里广泛传播。上海车展与北京车展隔年交替举行,是国内非常重要的车展,去年4月是北京车展,今年4月就是上海车展,是不是今年的上海车展就看不到车模了呢?我们的记者今天下午进行了一番求证。
  最开始在微博上发出这个消息的是吉利汽车公关总监杨学良,记者联系到杨学良先生,他告诉记者:
  杨学良:其实我们也没有收到什么书面正式的,他就打了个电话给我们负责车展的同事,说车展不能安排车模了。
  同时对于取消车模这个事他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杨学良:车展本身应该是一个技术,探讨趋势开展合作的平台,跟媒体沟通。当然普通观众去看也可以,但是不能媒体日也搞的乱哄哄。这几年出现过一些特别暴露的吸引眼球的,大家不说车展变成胸展了嘛,这个也确实不好,再加上可能安全也有一些隐患。
  这个消息在网上传播开来后,上海车展也发布了官方回应,回应中这样说道:为进一步策划、组织、实施好2015年上海车展,回归车展本义,形成更好地关注汽车技术与产品、发展与创新的氛围,营造文明的参展、参观环境。目前,主办方正在征询各方意见,考虑采取一些相关改进措施,不排除取消模特等。
  对于此事最直接受到影响的就是车模本身,有车模告诉记者,自己正在洽谈上海车展的业务,也是在朋友圈中看到这个消息,如果取消车模确实会有一定损失,只能努力多接一些其他活动来弥补。而看到这个消息以后,有汽车媒体的资深编辑表示,对此措施企业可以借鉴一下国外车展的经验。
  汽车媒体资深编辑:不让用了这事也不太靠谱,我觉得还是参照国际车展的那个路子。比如可以做个讲解,可以回答很多问题。国外车展也有很多美女车模,但是她都是站在车边上,能给你讲,能给做各种介绍。这样一切也都是为车服务,为车展服务,把车模培训,让她们不在上边做表演、作秀,做做讲解,做答疑也挺好。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