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出彩中国人》 “范爷”助阵

吴晓琴

2015年01月09日16:13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吴晓琴)2015年1月8日,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次大手笔的赞助,可谓是长安汽车在品牌营销方面的重大突破,由此可以看到长安汽车在品牌塑造上的决心。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致辞中也不忘介绍自家的产品,“在刚刚结束的C-NCAP碰撞测试中,长安CS75以59分的高分获得同级SUV第一名,更刷新了C-NCAP史上最高分记录,是自主和合资品牌中最安全的车!”

长安汽车不光在汽车安全上取得好成绩,销量方面也令人惊喜。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全年累计销售汽车254万辆,同比增长20%,实现第一阵营第一增速。特别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在行业连续15个月下滑的情况下,逆市增长,销售82万辆,同比增长49%,高于行业40个百分点。

                        周立波、范冰冰、蔡国庆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出彩中国人》第二季的评委由时下炙手可热的国际一线女星范冰冰和“歌坛常青树”蔡国庆以及周立波担任,此次发布会的主人更是撒贝宁,几位明星均身价不菲,尤其是范冰冰,最近也因某电视剧大火。长安汽车取得独家冠名一定是掷出重金,由此可以看出自主企业对于品牌的塑造以及营销方式都有了新的理解,并且敢于付出行动,重新定义自己的品牌。

                           主持人撒贝宁

“每天有7000余名用户选择长安汽车,其中,30%用户由合资转移而来。这一数字,让我倍感自豪,相信也让所有中国人倍感自豪。”朱华荣在致辞中强调,“这一出彩成绩的背后,是长安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经典产品,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的结果。”

长安这次成功营销的背后,是自主企业发出的有力的呐喊,自主品牌不再是只会造车,只会卖车的机器,而是富有品牌精神的“出彩中国车”的制造者。

(责编:涂钦瀚、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