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因设计遭质疑 丰田全新普锐斯延后推出

2015年01月09日15: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设计遭质疑 丰田全新普锐斯延后推出

  前不久,丰田汽车赛事部门负责人Yoshiaki Kinoshit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一代普锐斯将会在2015年春季投产,并将搭载四驱系统。而近日,外媒报道,该车推出时间将被推迟,推迟原因是丰田高层并不满意新一代普锐斯的设计。而该车有望于明年底推出。

  小贴士:因设计问题全新一代普锐斯的推出时间将被推迟;有望2015年底推出

丰田全新普锐斯最新消息 将搭四驱系统

  之前曝光的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假想图

  据外媒报道,丰田新一代普锐斯(代号690A)原定计划于2015年春季进行投产,但目前看来,由于丰田高层对新一代普锐斯的设计感到不满,新车将进行重新设计,所以预计该车的亮相时间将进一步推迟。

因设计遭质疑 丰田全新普锐斯延后推出

  之前曝光的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谍照

  据悉,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基于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在电池组方面,该车的入门级车型和高配车型将采用不同的配置,前者将使用成本较低的镍氢电池组,后者则将使用蓄电能力更强的锂电池组。

新款丰田普锐斯 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变

新款丰田普锐斯 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变

  编辑点评:高层对设计的把控很严格,从这方面可以看出,丰田对普锐斯的重视程度。的确,丰田普锐斯在混动车型里拥有着绝对的地位,这拿销量就可以证明,这次的全新换代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更是增加了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魏晓蕊)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