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男子花64万买豪车开3天漏油 雇人用绳拉车游街

2015年01月08日08:41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花64万买豪车开3天漏油 雇人用绳拉车游街

  5日下午3时许,在西安市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天润沃尔沃4S店门前,5名壮汉拽着一条粗绳,拖着一辆崭新的沃尔沃XC60越野车“游街”,这是怎么回事?

  车主王先生介绍,因为新买的车开回家第三天就出现漏油现象,与这家4S店协商多次没有结果,他才出此下策。

  64万元买的进口车三天就漏油了

  王先生介绍,2014年11月26日他在天润沃尔沃4S店订购了一辆全进口顶配的沃尔沃XC60越野车。12月27日,他办完手续后一共花费约64万元,当天晚上他就把车开回了石泉县的老家,又在亲戚家玩了两天,结果发现新车漏油,“大约有一巴掌大那么一块,都滴在水泥地板上,看上去非常明显。”

  王先生检查发现,是发动机在往外漏油,于是他赶紧就给天润沃尔沃4S店打了救援电话,12月30日凌晨,天润沃尔沃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将问题越野车运回专卖店检查。

  “这车到我手里前后一共才三天,现在的里程表上是442公里,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状况。”随后在与天润沃尔沃4S店协商中,王先生提出退换车的要求,“哪怕少退点钱把车退了,或者我再加2万元换辆新车,但4S店却说不退不换。”

  昨日下午,在天润沃尔沃专卖店入口处,王先生打开引擎盖,又揭开发动机保护罩,华商报记者看到,发动机右端出现滴油迹象,透过空隙还可以看到,发动机的金属外壳上也有部分油渍的痕迹。

  经销商称漏油不影响车辆安全

  天润沃尔沃4S店负责销售的经理杨立表示:“初步分析是发动机缸盖密封胶不严导致漏机油,但究竟是什么因素导致密封胶不严,还不能确定。”他表示,从他们的专业角度判断,目前漏油问题不会影响车辆的安全使用。他表示:“根据家用汽车三包的相关法律规定,这辆车并没有达到退换标准,除了延长质保一年并提供2次免费保养,我们后续还会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并提供VIP跟踪式服务。”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