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北汽绅宝X25最新谍照 预计2015年底上市

2015年01月07日08:19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北汽绅宝X25最新谍照 预计2015年底上市

  近日,易车网获得北汽全新小型SUV绅宝X25的最新谍照。据了解,北汽绅宝X25与北汽绅宝D20采用同平台打造,或将搭载北汽全新研发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于2015年底上市,起售价约7万元左右。

  易车网独家曝光北汽绅宝X25谍照

  之前易车网曾经报道过该车型的普通版和运动版谍照。对比几次谍照的外观后我们发现,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在前脸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保险杠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格栅依旧为梯形结构。

  易车网独家曝光北汽绅宝X25谍照

  与之前曝光的疑似运动版车型不同,之前一直高度伪装的雾灯此次也出现在前保险杠相对较高的位置上。雾灯灯组造型为倒梯形设计,与下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大灯灯组由于被重度伪装覆盖,暂时无法分辨是否与之前测试车有所区别。

  易车网独家曝光北汽绅宝X25谍照

  车身侧面虽然覆盖着高度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侧面线条与绅宝D20、北汽E150保持高度一致。

  易车网独家曝光北汽绅宝X25谍照

  动力方面,据悉北汽绅宝小型SUV或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8Nm,并且搭载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由于和绅宝D20出自同一平台,故在提升底盘高度后,悬挂方面也将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结构。(郭启鹏)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