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菲尼迪高管吕征宇加盟乐视汽车

2015年01月06日08:3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菲尼迪高管吕征宇加盟乐视汽车

  记者获悉,原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吕征宇昨日正式宣布加入乐视,并出任乐视汽车中国区负责人。继原搜狐汽车负责人何毅加盟乐视后,吕征宇的赴任也意味着乐视汽车在筹建组织架构上已初步完成。

  资料显示,吕征宇曾先后在福特、通用等跨国汽车企业任职,2000年参与了福特和重庆长安汽车合资组成长安福特的项目筹建,担任多年的法拉利中国区销售总监,从2010起担任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总经理,任职期间英菲尼迪在华业务突飞猛进,使中国成为了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吕征宇的加盟,乐视在汽车项目筹建的组织架构已经初步完成。

  自去年12月9日,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微博上首次明确了其之前透露过的“SEE计划”以来,何毅出任乐视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乐视申请电动汽车制造许可证、入股美国纯电动汽车设计公司成立研发团队等一系列消息的确认,让乐视进军汽车领域的路线已经明晰。

  与此同时,在1月4日贾跃亭发布的一封公司内部信中,首次透露了乐视今年上半年将会推行合伙人制计划,并提出让每一个正式员工将来都能拥有整个乐视生态原始股份,并且达到同岗位全行业最高比例。贾跃亭还重笔重申了乐视造车信念并表示,超级汽车亮相之时,汽车会被重新定义。乐视造车必然会带动更多同行加入到互联网电动汽车产业当中。贾跃亭认为,从现在去定义未来,是不可能做出颠覆性产品成为一个伟大公司的。而乐视主张的是从未来定义未来,再从未来定义现在。超级汽车战略正是从未来定义未来的汽车、从未来定义乐视制造汽车的模式。(蓝朝晖)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