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两对男女车内搂抱热吻违反交规 湖北警方公布照片

2015年01月04日10:12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对男女车内搂抱热吻违反交规 湖北警方公布照片

  警方公布的照片

  警方公布的照片

  12月29日,(湖北)黄石阳新县交警大队公布了两张男女车内激情热吻、搂抱的驾驶照,以此劝导广大驾驶员:勿在车内玩浪漫,切记遵守交规,别把生命当儿戏。

  据介绍,一张拍摄时间是13日下午6时45分,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在通过王英卡口时,车辆停在路中央,驾驶员与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热情接吻。

  另一张拍摄时间是13日晚10时52分,武阳一级路余华湾卡口,一辆黑色轿车,只能坐一人的驾驶座上却出现一男一女两人,女子坐在男子身前,手握方向盘驾驶车辆,两人面带嬉笑。

  阳新县交警大队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白色起亚轿车驾乘人员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处以50元罚款;而黑色轿车司机则是在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柯云峰)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