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4年对消费者最有诚意的10款新车

2015年01月04日08:3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对消费者最有诚意的10款新车

  2015年来了,小智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您的关注,感谢“说客”平台。

  元旦假期,小智抽空陪陪家人,也抽空对2014年的车市做个简单回顾。翻翻2014年上市的新车目录,再通过后台数据库做些筛选,小智决定挑选出2014年对消费者最有诚意的10款新车供大家参考。考虑到假期阅读,轻松愉悦为主,这次小智就不放一堆表格了。

  规则说明:

  1. 挑选2014年1-12月份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新车

  2. 挑选在各自细分市场有代表性、有特色、销量不低、性价比高的新车

  3. 按2014年上市时间列示,排名不分先后

  奥迪新A3 | 豪华紧凑型轿车 | 3月21日上市

  推荐理由:豪华精品小车!

  该细分市场目前唯一国产化新车,指导价格下探到20万以下,性价比相对最高;有两厢和三厢可选,车型、配置选择丰富。

  长安CS75 | 紧凑型SUV | 4月20日上市

  推荐理由:自主品牌精耕细作的典范!

  偏低矮的外形设计很有范儿,动力匹配和静音性可圈可点;配置丰富,顶配甚至装备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后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和in Call智能行车系统;整体品质接近合资品牌汽车,可以说代表了目前自主品牌的最高工艺水准,而价格比合资品牌车型低出一大截。

  马自达昂克赛拉 | 紧凑型轿车 | 5月21日上市

  推荐理由:那一抹“魂动红”!

  的超前工业设计在昂克赛拉体现的淋漓尽致;创驰蓝天技术武装的动力总成匹配出色,6速自动变速箱是目前同类产品中的王者;14万左右价位昂克赛拉极具竞争力,性价比很高;内部空间比上一代有改进,相比同级车略显不足。

  吉利新帝豪| 紧凑型轿车 | 7月26日上市

  推荐理由:自主品牌A级车标杆!

  吉利首推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逻辑聪明,加速前段动力输出积极,“一踩就有”,在城市中开起来很轻松;G-Netlink车载智能系统支持互联网浏览,车内共享网络和热点,还有后台人工导航和求助服务;该车性价比出众,品质很高,月销量达到2万台,是自主品牌里的佼佼者。

  宝骏730 | MPV | 7月30日上市

  推荐理由:全民家用MPV!

  便宜、实用、好开,营销定位准确,在二、三线城市非常受欢迎,每月3万台的销量足以证明;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手机映射连接等配备在这个价位车型上并不多见;合资品牌的品质,自主品牌的价格,性价比在同级中型MPV里没有对手。

  奔驰C级 | 豪华中型轿车 | 8月25日上市

  推荐理由:缩小版的奔驰S级!

  全新奔驰C级基于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尺寸做了加长;整体内外饰 造型豪华精致,运动型号的外饰套件更是抢眼;性价比在同级豪华车里颇有竞争力,现有市场折扣力度已不输奥迪宝马,好车且有诚意。

  DS 6 | 紧凑型SUV | 9月27日上市

  推荐理由:目光收集器!

  DS的调性与品位专为它的拥趸们设计,在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还找不到一款与DS 6品质接近的产品;DS品牌在中国的定位是豪华车,但价格定位介于豪华和非豪华之间,因此DS 6的性价比非常不错;没有四驱系统显得“野性”不够,可是“优雅”范儿十足。

  别克昂科威 | 中型SUV | 10月20日上市

  推荐理由:“神车SUV”的挑战者!

  上海通用的重磅产品,对标奥迪Q5,整体品质已经超越非豪华市场的同级产品;从性价比维度,25-30万价格区间的两款车型极具竞争力;20-25万价格区间的1.5T产品预计在2015年初推出,值得期待。

  本田缤智 | 小型SUV | 10月25日上市

  推荐理由:最潮小型SUV!

  内外都散发着潮酷气息,燃油经济性好,完全就是一部为20-30岁都市青年打造的时尚小车;在选择不多的小型SUV里,配置和价格都比较有竞争力;后排座椅上翻可提供平整的储物空间,该设计的实用性是个亮点。

  雪佛兰赛欧3 | 小型轿车 | 12月18日上市

  推荐理由:全民家轿!

  提起它,很多人会想起2000年那部别克赛欧掀起的10万元家轿浪潮,历代赛欧都保持细分市场第一的霸主地位;新赛欧3的设计很有亲和力,气质上更有年轻范儿;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外观、内饰、空间和动力上做了全面升级。

  以上选取的10款新车不能代表2014年车市全貌,只是小智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关注性价比,兼顾品牌、销量等因素,认为在各自细分市场对消费者非常有诚意的代表车型。不尽周全,敬请谅解。

  小智后续还会对包括这些车型在内的更多热门车型进行重点分析,敬请期待。

智选车:对比选车利器!

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微信号“selecar”关注我们。谢谢!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