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6款福特Taurus在中国进行测试 谍照曝光

2015年01月03日08: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款福特Taurus在中国进行测试 谍照曝光

  12月30日报道,尽管相当一段时间里没有关于新款福特 Taurus的任何消息,但是现在,一台被伪装的2016年款福特Taurus 原型在中国进行测试的谍照曝光。从图片上看,它像是一个超大版的福特Fusion/Mondeo,这也和福特最新的设计采用 阿斯顿 马丁超大号前格栅的理念不谋而合。

  新款的Taurus可能会在Fusion平台上延伸和扩展,以满足全尺寸轿车的更大的内室空间需求。而且,不一样的平台也将使Taurus减重,正如Taurus SHO 的重量只有大约2020公斤。

  新款福特 Taurus 极有可能搭载一组EcoBoost发动机,预期在2016年第三季度开始出售。

  (实习编译:蒋春霞 审稿:赵小侠)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