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英朗GT实车谍照曝光

2014年12月31日08: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英朗GT实车谍照曝光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新款英朗GT的实车图片,从谍照来看,新款车型与现款相比在外形设计有一些变化。据悉,新款英朗GT将于201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英朗GT实车谍照』

通用别克 英朗 2013款 GT 1.6L 自动舒适版

 

通用别克 英朗 2013款 GT 1.6L 自动舒适版

  『现款英朗GT』

  从谍照来看,别克新款英朗GT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发生了变化,其镀铬边框的棱角更加丰富,相比现款圆滑的设计更具力量感。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使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灯腔内还可能增加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在尾部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灯组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大灯的样式和光源也发生变化,而后保险杠造型层次感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英朗GT内饰谍照』

  新款英朗GT的内饰设计变化明显,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钮布局,并增添了大尺寸的液晶屏,而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以及挡杆等细节设计均发生了改变,使得整体设计风格更显豪华。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关于新款英朗GT车型动力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之前曾有报道,新款车型可能会使用1.5T发动机。(文 兴珉)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