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日产新款阳光2月14日上市 外观变化明显

2014年02月10日10: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日产新款阳光2月14日上市 外观变化明显

    近日,有消息称,日产新款阳光将在2月14日上市,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内饰也有所变化,动力依旧搭载的是1.5L发动机。

日产新款阳光2月14日上市 外观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阳光前脸进行了调整,老款的水滴形大灯进行了修改,下进气格栅也扩大了面积,再加上雾灯槽处增加的镀铬饰条,整体来看前脸更具立体感,新款日产阳光车身侧面和尾部则没有明显变化。据之前推测,新款车型预计长度增加了30mm,达到4456mm,宽度和高度依然为1696mm和1518mm。

日产新款阳光2月14日上市 外观变化明显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日产阳光将依然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3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排方标准由国IV标准提高到国V标准。

日产新款阳光2月14日上市 外观变化明显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阳光算是进入中国较早的车型,一直以中庸朴实著称,此次改款虽然向日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外观更加犀利动感,但选择这款车的消费者最看重的应该还是低廉的售价、空间表现和油耗经济性。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