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国产大众2015年入华新车展望【2】

2014年12月31日08:3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迈腾领衔 大众2015年入华新车展望

  ● 国产新一代高尔夫GTI

  新车特点:或搭载220马力2.0TSI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第四季度

  疑似国产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谍照已经曝光过多次,从谍照中我们看到,国产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由前进气格栅延伸至前大灯内部的红色装饰线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都让这款车看起来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同样使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碳纤维纹路饰板以及高尔夫GTI标志性的格子座椅都让内饰散发着动感的气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可能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编者语:现款高尔夫GTI开创了国产高性能紧凑型车的先河,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入门级的性能车。而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期待,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和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SI发动机都让这款新车有了更大的吸引力。

  竞争对手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在紧凑型性能车市场中将面对福克斯ST和将可能进口的标致308GTi等进口车型的竞争,不过如果全新高尔夫GTI依然保持与现款车型相似的定价策略,其将依然拥有优于对手的性价比。

  更多阅读

  2015年推出 疑似国产新高尔夫GTI内饰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811.html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或2015年四季度推出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267.html

  ★ 进口大众

  ● 全新高尔夫R

  新车特点:搭载300马力2.0TSI高功率发动机/0-100km/h加速4.9秒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第一季度

  早在2013年,全新高尔夫R就已经开始了在国内的路试,这也证明了其将依然会进口国内。新车所配备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管使其看起来更加动感。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4款 R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4款 R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R将搭载第三代EA888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手动挡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配备DSG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则仅需4.9秒。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3款 R

  全新高尔夫R配备来自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四驱系统重量更轻,响应速度也更快。另外,新车还配备了XDS差速锁并能选装DCC底盘适应系统。

  编者语:4.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让很多消费者对全新高尔夫R充满了期待。目前的全新高尔夫R真正欠缺的是一个吸引人的价格,如果参考现款车型39.48万的价格,那么未来全新高尔夫R的价格也将会在39万左右。

  竞争对手方面,刚刚上市的奥迪S3售价为39.98万,奥迪S3的发动机功率同样为3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也是4.9秒,同时还配备四驱系统,再加上奥迪品牌的号召力,其将会对全新高尔夫R造成较大的竞争压力。

  另外,全新高尔夫R未来还将面对来自全新标致308R的竞争,根据之前报道的信息标致有意将这款车引入国内,这款来自法国的高性能紧凑型车搭载最大功率270马力的1.6T发动机,外观设计也非常动感。如果其未来可以进口的话,将会与全新高尔夫R竞争相关细分市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