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价低/尺寸大 推荐自主品牌中级车【3】

2014年12月31日08: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低/尺寸大 爱卡推荐自主品牌中级车

  长安睿骋 价格:10.98-20.08万 排量2.0/L1.8T

  长安睿骋是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睿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完全按照目前主流中型车的轴距标准来打造。睿骋的外观颇有几分成熟稳重的商务范,走的是简约大气的风格路线。第一眼见到睿骋,给了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整个前脸造型掺和了一些屡见不鲜的日系车设计元素,好在能恰到好处的贯通融合,整体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和视觉效果。

长安乘用车2013款睿骋

长安乘用车2013款睿骋 长安乘用车2013款睿骋

  车顶流线自然,前后门比例协调车身姿态舒展,车窗边框和车门下沿的镀铬装饰条可以看出其商务化的定位。尾部设计遵循了中庸和谐的整体风格,相比前脸还要再低调一些,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倒是与逸动有点一脉相传的味道,打造家族化设计也是长安汽车设计逐步走向成熟的标志之一。

长安乘用车2013款睿骋

  睿骋的内饰整体风格传统,以简洁稳重为基调,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黑纹桃木饰板和镀鉻饰条恰到好处的提升了档次感。除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外还有偏向商务气息的上深下浅的内配配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睿骋在内饰做工材质上的考究,手感出色,与合资车相比并不逊色。

宽裕 适中 局促睿骋 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970mm后排头部空间930mm前排腿部空间900~1070mm后排腿部空间735~975mm

长安乘用车2013款睿骋

  动力方面,睿骋均搭载了一台基于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技术“Blue Core”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二代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者6速手动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8.4L/100Km,最高车速210km/h。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