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价低/尺寸大 推荐自主品牌中级车【2】

2014年12月31日08: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低/尺寸大 爱卡推荐自主品牌中级车

  海马M8 价格:12.68-16.68万元 排量 2.0L

  海马M8被看做是海马汽车2.0时代的旗舰产品,采用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其设计源于“曜”概念车,被称为“飞鸿流线”式的设计风格。海马M8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所谓“家族式”风格的影子。其造型和海马M3、海马S7等新车型也有一定的区别。可以说海马M8的设计风格是独立的。

海马汽车2014款海马M8

海马汽车2014款海马M8 海马汽车2014款海马M8

  “飞鸿流线”式设计,体现在车身侧面,特别是流线下滑的车顶曲线与尾部上扬的曲线形成呼应。风阻系数为0.28。海马M8尾部设计同样中规中矩,中央镀铬的横向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保险杠上配备了横条反光板,配合贯穿尾部的横向线条,使得海马M8车尾看上去还是拥有不错的层次感。另外新车还配备双镀铬排气管以及一体式LED尾灯

海马汽车2014款海马M8

  和平淡的外观设计一样,海马M8的内饰看上去也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传统的中控布局与仪表盘设计,努力在迎合大众的审美标准。加入的木纹装饰似乎在有意标榜其中级车的身份。

宽裕 适中 局促海马M8 空间舒适度:宽裕

前排头部空间
980mm后排头部空间
920mm前排腿部空间
900~1130mm后排腿部空间
740~970mm海马M8

海马汽车2014款海马M8

  海马M8搭载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节气门、可变进排气歧管、油气锋利系统等发动机技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187N.m。海马M8的悬挂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复合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方式。与常见的麦弗逊式悬挂相比,双横臂式悬挂的支撑力更强、横向刚度更大、抗侧倾性能优异、抓地性能好,更适合中大型车。后四连杆式悬挂可以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使车轮具有更加稳定可靠的行驶轨迹,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和更精确的定位性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