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开过 缅怀那些黯然退场的汽车品牌【5】

2014年12月29日09: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过 缅怀那些黯然退场的汽车品牌

1927-2002 普利茅斯 累觉不爱

  普利茅斯Hemi Barracuda 1971

 

普利茅斯诞生于1927年,是克莱斯勒公司的一个中级轿车品牌。普利茅斯主要生产价格低于克莱斯勒和道奇的车型,以抢占低价轿车市场。普利茅斯第一种车型于1928年6月11日出厂,由于装配了4缸发动机,动力强劲,一经推出即广受用户追捧。

1998年,克莱斯勒公司与戴姆勒-奔驰公司合并后成立了新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五大汽车制造公司,同时成立了普利茅斯分部,还是生产克莱斯勒型的轿车。

但是,随着母公司克莱斯勒的资产越来越不稳定,以及克莱斯勒将更多资源投入高利润的汽车生产线,比如道奇和克莱斯勒,普利茅斯汽车的生产线日渐萎缩,并最终被淘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鄂智超、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